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5 Anniversary

fRom LitTtlE Julliate.㊣....

 
 
 

日志

 
 
关于我

不管多难,沉默也要微笑!我还年轻,并没有什么值得颓废亦或者轻言放弃!

网易考拉推荐
 
 

月食之我是小卷毛   

2011-12-10 23:22:38|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哎呀呀!关于月食
从上次日食的热闹劲加上这次微薄的力量
真心全程刷新式的直播报道

本来还理直气壮的打包票的说
我要窝在家里冬眠,打死不出门的说
不过再毒的毒誓都抵不过老妈一句撒娇
所以说我的保证早不值钱了

第一次下楼,21:45分
真心冷
一直以为是22:10分就吞了
穿了件毛衣外套围个围巾挎个单反就和老妈下楼了
标镜的单反显然太薄弱
可怜两母女在楼下傻站着
每15秒抬次头
今晚星星很多
美飞

到了10分
始终都觉得不象月食结束
半信半疑得上楼了
一开门就听到说月食是22:32分!
泥马!
老妈坚持要下楼!
这次工作要准备起来了
奶茶泡起来,热气熏得脸湿润润得
站在路灯下,妈妈从后面抱着有点发抖的我
幸福死
然后阿妈开始没完没了的许愿
哎今晚那么多人仰望这月神
她这一夜估计背负了很多愿望
才心痛了吧?!不然为啥变红了呢!哈哈
当然我们一家子得心愿就拜托你啦

上楼看相机
哎哟哟,一个屏幕上米粒般的一颗
真不好意思发上来
但是翻出了前段时间没发的照片!

现在在公司
大家都叫我小卷毛
正好今天发几张我的卷毛照
哈哈哈

月食之我是小卷毛 - little J - 2 Anniversary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