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5 Anniversary

fRom LitTtlE Julliate.㊣....

 
 
 

日志

 
 
关于我

不管多难,沉默也要微笑!我还年轻,并没有什么值得颓废亦或者轻言放弃!

网易考拉推荐
 
 

那个现在  

2011-01-04 17:57:33|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西元2011年1月4日,元旦假期的第一天

回到学校也真好,可以离开家里泡沫剧般的闹剧

回到学校,我就不是一无所有

 

今天一大早就蹬着雪地靴,一身制服出去受冻了

很好,万恶的台湾人又来了

万恶的校领导又来折腾我们了,每次台湾人来都派我们去

老师,你是有多爱我们?

 

中午抖抖索索的回到寝室,利索熟练地扒了和层纱一样的制服

呼,一个上午唯一的收获,看着自己学校的宣传片却充满了新鲜感,满场唏嘘声,太壮观!

那个可悲的2小时,小眼睛先生一直和我扯,开始前和结束后给我的电话,哎呦喂,窝心啊!!!!

 

下午考电脑,个老师,真是太苛节的,1级刚考完,2级的东西只讲过一次,直接考2级的

看着题目,Y的,长得那么欠揍

一个小时,我还要帮左右的家伙们考试,自己的最后一题却卡着了

不过还是很神奇的,我就按我的方式做,居然做出来了,老师啊,您平时教的函数是多华而不实啊???!!!

 

回寝室,小干事给我带了她家乡的特产,真的很好吃啊!好幸福的!

小眼睛先生要写作品去了,个么那么优秀的男友在那边泼墨挥笔,个我也要找点事做做

个么我抹布挥挥是吧,大扫除啊,把我的书啊,柜啊好好地理理!

顺便找一下我消失了好久的戒指

说起来我就郁闷,我怎么又把妈妈送我的戒指弄丢了呢?!!

我真的无语的一塌糊涂!!!!!!!!!!!

 

刚刚,室友从聚会上打电话给我,一直喊我的名字,狂笑,我直接回了句:真心话大冒险是不是

只听电话那头说:都知道啦,没意思,换个换个!!!

那边我室友回了句:樱崎啊,你要不要那么聪明啊,害死我了!

我。。。我不知道你会开扩音啊哎~

难为情。。

 

现在那个小眼睛先生呢,还在拼命写书法,我的老天,要不要那么强,除了草书都会

会画画,英文字又漂亮得跟花一样!哎!~~!!!嫉妒羡慕恨啊!!!!

法语还说得那么。。。

越想越。。。

好吧,小眼睛!!!!气死我了!等死我了!!

 

 

那个现在 - little J - 1 Anniversary

 

对于施华洛世奇 总是有那么一种情有独钟!

虽然不是天然水晶,也不是钻石,但是这些东西就是让我觉得独一无二,无与伦比~

老妈挑礼物去了~哈哈哈哈

不知道今年会是什么。。等着!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