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6 Anniversary

fRom LitTtlE Julliate.㊣....

 
 
 

日志

 
 
关于我

不管多难,沉默也要微笑!我还年轻,并没有什么值得颓废亦或者轻言放弃!

网易考拉推荐
 
 

奥运X2  

2010-08-08 21:55:44|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2010年8月8日,21:37,周日

傍晚乖乖的去爷爷家吃饭

和爷爷报告近期的状况

爷爷心疼说我瘦了,黑了

嘿嘿~然后赏了我点零用钱~

哇哈哈哈哈奥运X2 - little J - {DIaRy~~}

 

陪爷爷看CCTV5,正在播放2008北京奥运会特别纪念节目

我看到奥运会开幕式

哎呦喂

心情还是一样很激动奥运X2 - little J - {DIaRy~~}

时间真快2年过去了~

哎呦喂那时候的我是即将要面临高考的准高三学生

看完奥运会

我记得我激动地坐在书桌前认真了一周半~

哇哈哈哈哈哈!奥运X2 - little J - {DIaRy~~}

 

不得不感慨一句

白驹过隙啊~@@@

洋气的来一句就是~~TIME FLY~~~奥运X2 - little J - {DIaRy~~}

 

现在我大二啦~最近有个特可爱的小学妹来找我玩

叫我学姐的感觉

真好!!!奥运X2 - little J - {DIaRy~~}

 

昨晚和歪歪姐扯谈

哎呦喂,默契啊默契,同病相怜啊同病相怜!

以后多了个一起疯的人,欢喜死的!

 

最后~美国,加拿大,你们给我的等着,我一个一个摆平你们!!

哇哈哈哈哈哈奥运X2 - little J - {DIaRy~~}

 

好了~该干嘛的干嘛!!!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4)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