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5 Anniversary

fRom LitTtlE Julliate.㊣....

 
 
 

日志

 
 
关于我

不管多难,沉默也要微笑!我还年轻,并没有什么值得颓废亦或者轻言放弃!

网易考拉推荐
 
 

weekend  

2010-06-06 11:24:38|  分类: 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大早睡醒已然10:50了

手机停机了

睁开眼睛看到寝室的天花板

还以为今天是周一

心情顿时紧张了下

后来知道是周日的时候

顿时舒了一口气

 

这个周末

难得的校园周日

 

周五、周六

一直在做客

周五在加拿大先生家

叔叔阿姨一直喂我吃肉

说太瘦了

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只有86了

可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好胖啊

 

后来被190cm的人拖去西湖

去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

没有赶上音乐喷泉

倒赶上了亮灯工程的熄灯环节

我喜欢霓彩灯下的西湖

却更痴迷最淳朴的西湖

那才是我记忆中的那种甜美

真想时间就定可在这里

 

后来天空飘起绵绵细雨

西湖之行就到此结束了

 

周六在妈妈初中好朋友家中吃饭

哪家的女儿刚刚上周六结婚

我没去

所以这次逃不掉的去做客

 

和新娘新郎聊的挺好

不过听他们讲了很多结婚后的趣事

无非都是些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事

 

新郎是个从小养尊处优的武警世家

但却不会做事情

一点都不会

一看就知道是富家公子

哎。。。。

好在人很憨实

很听新娘的话

挺起来他们的新婚生活还是好幸福的

一起打扫卫生

一起做饭吃

一起累到在沙发上就睡着了

 

虽然事情很琐碎

但看得出来他们很幸福

 

可能妈妈生我比较晚

妈妈的同学的孩子基本上差不多都结婚的

没结婚的基本都已经快奔30的剩男剩女

这样一来

我就会逃不掉一些玩笑话题

 

每次他们忆完童年后的话题就是我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愿意参加他们们的婚礼

哎呦喂

 

我也会有我的幸福的!

不要急嘛~我也才19周岁啊!!

真是!!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1)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